男子獨家搶看《復仇者4》 背後原因有洋蔥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上映。(圖/IMDb)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上映。(圖/IMD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在全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大家無不期待搶先看到最新劇情,近日澳洲有名漫威迷就上網許下心願,希望能先觀賞4月才要上映的續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背後原因卻讓許多網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IMDb)

澳洲一名33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罹患罕見疾病「范可尼氏貧血」,進而引發肝癌、口腔癌及骨髓衰竭,他憂心身體無法撐到電影上映那天,因此在論壇「Reddit」抒發心情,透露自己從小就是漫威迷,從未錯過任何一部系列,但化療及病程關係,4月可能就要走到人生盡頭,擔心離世前看不到最新一集電影。


▲亞歷山大(左圖)PO文被女友及網友轉載,電影公司著手替他圓夢。(圖/UNILAD)

亞歷山大的PO文被女友及大批網友轉載,漫威所屬的迪士尼公司獲悉消息後,主動致電亞歷山大本人表示,將與他討論以何種方式搶先觀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而亞歷山大也興奮在「Reddit」上寫道:「我們做到了!」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