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圖曝光!肉圓惡爸惹眾怒...警「這神回」1.9萬人讚爆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林男住家被包圍照,意外釣出新北警方「神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林男住家被包圍照,意外釣出新北警方「神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 42 歲林姓男子,因 12 歲兒子買肉圓卻「忘了加辣」,竟酒後失控暴打兒子, 40 歲李姓妻子上前勸阻也被惡劣對待,不僅賞巴掌,更勒脖拖行數公尺,施暴過程全被錄下,點燃全民怒火,不少憤怒的網友包圍林男住家,空拍圖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曝光,意外釣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小編在底下「消音」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13 )日晚間林男住處被網友搜出,其中有 7 名不滿林男惡劣行徑的網友更循線到場,一見林男外出便包圍痛毆,造成林男頸部、手部擦、挫傷。而消息一出,隨即吸引更多網友到場「堵人」,還有網友炒了一大鍋辣椒和肉圓要請林男吃,警方晚間 11 時到場關切,承諾一定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希望民眾給予警方時間,並還給社區安寧。

▲警方到場將整鍋辣椒端走,承諾一定將人帶回偵辦。(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到場將整鍋辣椒端走,承諾一定將人帶回偵辦。(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昨晚也轉貼林男住家遭包圍的「空拍圖」,引起熱議,意外釣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專小編現身留言,安撫情緒激動的網友們,表示「我們完全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消音)但是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小編神回覆,要民眾別弄髒手。(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留言才出短短 9 個小時,吸引逾 1.9 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小編知我心」、「支持警察,辛苦了!」、「不要讓我們失望!真的太可怕了...女人孩子都是弱勢」,有網友更模仿近日鬧的沸沸揚揚的虐嬰案件中心主任回覆媒體時的口吻「民眾沒有施暴,只是情緒失控而已!」、「全台灣人民都知道了,大家沒有施暴,真的只是情緒失控而已,請他吃大家的關懷綜合椒鍋而已,不犯法的」,也有網友擔憂「但司法可以讓我們相信嗎?」、「可不要最後又交保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