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霸凌?孫安佐對獄友吐這句 遭狠嗆:我會打死你

▲孫安佐(右)專訪影片曝光。(圖/不要鬧YouTube)
▲孫安佐(右)專訪影片曝光。(圖/不要鬧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犯恐攻罪後遭遣返回台,目前致力經營個人YouTuber頻道,近期他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影片,繼第一支「實作監獄料理」引發回響,昨(13)日打鐵趁熱釋出第二支「獨家專訪」,當中孫安佐暢聊獄中生活,笑言曾因大讚獄友肌肉線條,遭誤解為同志身分,甚至被對方狠嗆:「我會打死你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遭獄友嗆聲。(圖/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孫安佐在新影片中與主持人以中、英文閒聊,提到在獄中遇到的怪事,孫安佐透露,有次他大誇獄友臀肌練得相當好,遭誤認為「同志搭訕」,對方大喊:「基佬退散」,他急著解釋自己只是單純讚美,獄友卻不予理會,還撂下狠話:「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哦!兄弟,我會打死你哦!」讓他十分無奈。


▲孫安佐被獄友誤會同志身分。(圖/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當時孫鵬夫婦為替孫安佐解套,傳砸下至少新台幣1千5百萬至3千萬元打官司,讓外界看盡為人父母的煎熬與無悔,主持人問孫安佐,「你爸媽如何教訓你?」他僅僅回答:「這麼說好了,我坐了8個月的牢,這樣的教訓可以了。」間接透露孫鵬、狄鶯未再對他額外施罰。


▲孫安佐透露父母未對他額外施罰。(圖/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