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七俠客」揍肉圓惡爸!486霸氣喊:我請律師協助他們

▲ 486 先生霸氣表示,要請律師協助這 7 名「勇士」。(圖/取自486先生臉書)
▲ 486 先生霸氣表示,要請律師協助這 7 名「勇士」。(圖/取自486先生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 42 歲林姓男子, 12 日晚間因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竟酒後失控以啤酒鋁罐毆打, 40 歲的李姓妻子上前勸阻卻遭勒脖拖行,惡劣行徑全被錄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引發眾怒,不少網友循線找到林男住處包圍,其中 7 名民眾更將他痛毆送醫,事後遭警方送辦。對此,網紅 486 先生在臉書力挺這 7 名網友,表示要請律師協助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營團購多年有成的網紅「 486 先生」,繼日前霸氣向生活辛苦、每月靠 7000 元老人年金照顧 2 孫女的 78 歲阿嬤表示,「這三個老小,我來養」後,如今再聽聞「肉圓惡爸」事件,稍早他在臉書發文,怒罵「這種只會對孩子太太動手的人真是垃圾!」

針對 7 名網友「教訓」林姓男子的行為, 486 先生封他們為「七勇士」表示,現在是文明有法律的社會,怎麼可以這樣動私刑?

你當是活在古代?但話說回來,若在古代,這 7 人的行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都拔刀,「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

486 先生提醒所有的爸爸,對孩子要有耐心、要關心;對太太要好、要溫柔,不然以後老了誰養你?同時,他也詢問網友們,有誰知道七個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請網友私訊他。

PO 文曝光短短 3 個小時,已逾 1.6 萬人按讚,網友直呼「 486 大哥帥氣」、「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事業在做公益在走,了不起」、「如果社會可以讓民眾覺得信服,民眾自然不會急著自己出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也是台灣司法長期讓民眾失望造成的影響」。

▲486先生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