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性侵怒告好友 實情不單純居然讓他變綠巨人

▲綠巨人(圖/翻攝自臉書)
▲綠巨人(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與丈夫行房時,突然失控尖叫,並對丈夫表示自己被共同好友李男摸奶指姦。心疼妻子的丈夫,一狀告上法院,李男一審被判 3 年 6 個月;不過到最高法院時不僅大逆轉,還發現其實丈夫早就已經是「綠巨人」,因為妻子事後還傳訊息「很想你,可以去陪你嗎?」給李男,撤銷原判決,並且發回更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指控,李男是和丈夫裝潢新家時認識, 2015 年時,李男心情不佳,和人妻聊天。 2 人相約吃火鍋,不過卻變成吃麥當勞並且回到李男家。李男聲稱在房間比較輕鬆, 2 人上床享用麥當勞,不料李男竟化身惡狼,將人妻撲倒、強吻、襲胸加指侵一次完成,人妻暈眩昏倒後,李男才罷手。

幾日後,和丈夫行房到一半,突然尖叫,丈夫得知實情後,氣得帶妻子報案。李男到案後,表示人妻雖然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地配合,不過只有接吻摸胸,沒有指侵。但法官都沒採信李男的說法,判刑 3 年半。

到最高院後案情發生大逆轉,當作證據的內衣,雖確實有採集到李男的 DNA ,但為什麼沒有保留內褲?另外,事後下午,人妻還傳訊給李男說「你在哪?很想你可以去陪你嗎?」讓丈夫瞬間變成綠巨人。以上幾點,最高法院認為還有待釐清,發回更審。

性侵 ▲人妻聲稱遭性侵,法院認為案情不單純。(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