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肉圓惡男暴甩兒巴掌 眾藝人齊聲怒譙渣父

▲藝人曹西平(左起)、KIMIKO、曾雅蘭齊聲譴責家暴父。(圖/臉書)
▲藝人曹西平(左起)、KIMIKO、曾雅蘭齊聲譴責家暴父。(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12日晚間僅因肉圓沒有加辣,在家怒甩12歲兒子巴掌,妻子上前阻止竟遭丈夫鎖脖拖出門外,影片曝光後輿情譁然,大批民眾群情激憤,昨晚自發性包圍林男住處,還有人動私刑教訓林男,徹底引爆社會公憤,演藝圈不少藝人對狠父作為憤恨難平,紛紛在臉書發洩不滿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的影片中,兒子被父親呼耳光後,見對方還想繼續動手,急忙說:「對不起,等一下...」一旁媽媽見狀立刻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打兒子?」沒想到林男粗暴將妻子勒喉一路拖出房間,兒子不忍媽媽被打,對父親一連說了20幾次對不起,與藝人侯昌明育有一對兒女的曾雅蘭,質疑林男惡行已是常態,憤怒地說,「他(兒子)並沒有錯!錯就錯在投錯胎當你兒子」,大罵林男是「人渣!」

▲林男家暴母子影片曝光,輿情譁然。(圖/爆料公社) ▲林男家暴母子影片曝光,輿情譁然。(圖/爆料公社)

舞蹈老師KIMIKO看到孩子頻頻向父親道歉,坦言「心都要碎了」,她說看到新聞當下氣到全身發抖,不解為何要用暴力對待一個瘦小的幼童?為何一個大人好手好腳,難道連吃個東西都無法自理,還為了一點小事就對妻小施暴?她痛心地說:「小朋友~你並沒有錯,錯的不是你。錯的是把你帶來這個世界,卻沒有妥善好好照顧你的那位家長!不懂事的大人!卻要小孩來承擔煩惱和痛苦,實在是枉為人父!」

資深藝人曹西平聞言情緒激動地表示,「肉圓沒有加辣椒不可以吃嗎?不吃辣椒是會死嗎?」直言:「沒有吃辣椒就吃X好了!」認為林男暴行已造成孩子一輩子陰影,直說家暴令、保護令都沒多大效用,強制就醫也只能讓孩子短暫脫離不安,呼籲應盡速把孩子帶離父親身邊。

▲大批民眾包圍林男住處。(圖/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