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諷刺!肉圓惡爸爆打妻兒 臉書卻大談「愛」的真諦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 42 歲林姓男子,因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竟出手暴打, 40 歲李姓妻子上前勸阻也遭殃,慘被勒脖拖行,惡劣行為也全被錄下,引發全民公憤。昨( 13 )深夜有民眾挖出林男過去曾在臉書上大談「愛」的真諦,遭網友酸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一名網友挖出林男過去的言論,在 PTT 上分享臉書截圖,畫面中可看到,林男在個人臉書「喜愛的名言佳句」上寫下,「愛是什麼?愛=心+受..所以用心去感受對方付出的愛,用心去感受對方需要的愛,那才是真愛,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付出,以上...當然雙方必須同時做到,否則只是徒勞無功」,更自此段文字出自「揚語錄」。

▲網友搜出林男過去言論。(圖/翻攝自 PTT )

看到這段文字後,網友忍不住大酸,「這位肉圓哥實在不適合跟人家談愛,不如談談為何肉圓一定要加辣?」、「愛是吃不到肉圓加辣,就要把老婆小孩打一頓嗎?」 PO 文曝光後,有網友回覆「愛是付出,愛是等待,愛是加辣」、「屁話一堆,讓他揚名立萬、名揚萬立」。

▲施暴林姓男子。(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