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萌系肖像集點又來了 咖啡聯名哈根達斯推創意飲品

▲全家集點活動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商品,超萌模樣討喜程度爆表。(圖/全家提供)
▲全家集點活動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商品,超萌模樣討喜程度爆表。(圖/全家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超商聯名商品、集點又一波!看好萌系肖像、卡通人物的魅力,超商全新集點活動即將在1月23日開跑,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商品,包含證件套、零錢鑰匙、實用餐具、泡麵碗、造型保溫袋,還有折疊收納箱、小圓椅等,等著粉絲來收藏;此外,咖啡也有新款新款聯名商品,1月16日起與哈根達斯合作,推出創意飲品巧雪可可,共有2種口味各限量5萬杯,想要嘗鮮的人可要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搶在過農曆年前推出全新全店集點活動,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商品將自1月23日正式推出,1月16日上午10點到1月18日為早鳥預購時間,短耳貓頭鷹功能吊飾共有證件套、零錢鑰匙包2款,還有實用餐具短耳貓頭鷹福氣團圓盤、短耳貓頭鷹泡麵碗,以及造型保溫袋。

居家小物部分,有絨毛拖鞋、折疊收納箱、小圓椅(短耳貓頭鷹款、兔福款),以及可愛的絨毛大玩偶,約43公分高,預期會吸引眾多粉絲搶著收藏。不僅集點有短耳貓頭鷹,Let’s Café也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限量杯款,可愛討喜的短耳貓頭鷹,在紅色杯身上開心微笑,討喜程度爆表。

▲Let’s Café也有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限量杯款。(圖/全家提供) ▲Let’s Café也有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限量杯款。(圖/全家提供)


此外,繼打卡夯品阿芙佳朵特調後,全家Let’s Café也趁著農曆年前推出新款聯名商品,1月16日再與哈根達斯合作,推出創意飲品巧雪可可,使用熱巧克力搭配哈根達斯雪糕,雪糕可選擇香草焦糖脆杏仁口味或是巧克力脆杏仁口味,各限量5萬份,原價155元,暖心價只要99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