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空姐交友App實測 釣男約出見面獻出「第一次」

▲網紅空姐轉戰實況直播,挑戰用交友軟體約男生見面。(圖/網路影音)
▲網紅空姐轉戰實況直播,挑戰用交友軟體約男生見面。(圖/網路影音)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爆紅的網紅空姐阿菜轉型成線上直播主,因為超聒噪與愛聊天的個性而爆紅,阿菜在開直播時更直接挑戰在線上直播時,使用交友軟體跟男生聊天,更表示如果遇上不錯的男生,阿菜將獻出這輩子的「第一次」,直接跟男生現約出來不囉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阿菜在交友軟體上設定年齡區間在27到37歲之間,地區則不設限。結果阿菜卻忘了設定性別為男生,因此交友軟體立刻配對出一名超正正妹,讓正在直播的阿菜眾多宅男粉瞬間暴動!阿菜趕緊安撫眾網友:保持冷靜!

隨後正式開始聊天後,交友軟體便湧入大量男生的訊息,隨後阿菜便挑中一個24歲外型頗優,看起來有運動習慣的男生。對方來訊:「想認識妳,有男朋友嗎?」,由於對方各條件皆不錯,阿菜也立即回復「Hi~」,然後又繼續展開「獵男」。

2 ▲阿菜隨即在軟體發現一名看似有運動條件的優質嫩男。(圖/網路影音)

而在左滑右滑的過程中,阿菜突然發現交友軟體iPair具有「動態直播」功能!本身就熱愛直播的阿菜便隨即開啟直播,不過阿菜的原聊天室熟悉的粉絲又湧入iPair直播間,讓阿菜瞬間爆喊:「讓我維持形象!我要認真約男生!」,不過阿菜的高人氣以及爆乳穿著,讓她在iPair直播間開播短短數分鐘內就收到抖內禮物。

阿菜也為眾多粉絲示範以女性為目標來搜尋對象,結果第一個跳出的就是一名神正正妹,瞬間讓聊天室宅男粉暴動。隨後滑了好幾名有清純款、年僅20歲蘿莉,甚至外國爆乳正妹都有,使用的女性族群也同樣超廣泛。

3 ▲阿菜為直播間的宅男粉謀福利,示範用交友軟體搜尋女生,竟跳出多名神正正妹。(圖/網路影音)

而這時早先優質運動男回了阿菜訊息,瞬間讓她超興奮!對方先是問候上班加油,阿菜也超直接跟該男提出見面邀約。阿菜又發現軟體有語音訊息功能,阿菜又用語音以撒嬌語氣傳了幾句邀約對方。

4 ▲阿菜意外發現聊天室有語音功能,隨即展現撒嬌功力,用語音邀對方見面。(圖/網路影音)

而同時阿菜也在交友軟體上跟另一位年紀較長的男性同時聊天,對方年紀約31,看起來頗有社會歷練,聊天途中阿菜也直接向對方坦言自己目前的職業是直播主,對方表示完全不介意,阿菜也邀約該男見面,最後真的成功約出該名男子!而阿菜隨即換下爆乳睡衣,換上一席氣質洋裝趕去赴約,至於最後結局為何,該男的廬山真面目,阿菜則是賣了關子,將在下集影片中曝光!

5 ▲阿菜成功約出一名健談輕熟男,結局將在下支影片曝光。(圖/網路影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