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江國謙有望養成先發? 洪總:控球和膽識都夠

江國謙(中職聯盟提供)
江國謙(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江國謙是備受球隊矚目的新人選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江國謙在中繼位置上很好用,但由於他年紀還輕,因此還是希望能養成先發。未來會加強他的揮臂速度,看能否再增加球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國謙控球和膽識是沒有問題的,但速度慢了一些,如果均速能夠到達140(公里),當先發沒有問題。」洪總在受訪時如此表示。

江國謙去年在第6順位被選中,在冬季聯盟出賽10場,主投14又2/3局、防禦率1.26,亮麗的成績單也讓教練團讚不絕口,也希望他能持續進步,未來有機會拚先發。

而今天在開訓期間練跑,江國謙表示這麼重的菜單自己是有些小吃力,不過會盡力去撐完。今年球季沒有期望自己一定要上一軍,希望先把基礎打好,不只是球速,另外像是變化球的角度及進壘位置,都還需要加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