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會連任?柯文哲談大巨蛋意外吐露想法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巨蛋案上被「蒙蔽」。對此,柯文哲今(14)日回應說,大巨蛋案他一開始就知道,不管「過」或「不過」都是謠言滿天飛,所以堅持審查時一定要錄影錄音,甚至網路直播,公開透明把可能錯誤的問題降到最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忍不住抱怨說,大巨蛋紛紛擾擾這麼久,「對我來講就是前人留下來的共業,坦白講我心裡也是圈圈叉叉」,只是都已經這樣了,就要想辦法解決,要解決的話一定爭議很多,所以要公開透明。

而日前因大巨蛋問題,多次與柯文哲公開對嗆的文化部長鄭麗君留任蘇內閣,媒體詢問大巨蛋是否又要因此跟中央槓四年?柯文哲表示,「不會吧,最多就到明年而已。」媒體追問,到明年是什麼意思?柯說,「任期也是到明年五月而已。」

媒體再追問,是指總統蔡英文不會再連任?柯文哲愣一下,隨即以招牌笑聲「呵呵呵」迴避問題,幕僚在一旁也隨即喊,「下一題。」

另外針對近日被爆出,柯文哲悄悄成立「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囊括藍綠,被解讀是為選2020做準備。柯文哲表示,作為台北市長要監看國際、大陸局勢,還有整個國內經濟走向,所以在市府11樓就有一個專門會報的機構,「這個本來就應該要知道外面的局勢。」

另外,柯文哲預計三月訪美,媒體詢問是否會順便進行演講?柯文哲表示,「這要客隨主便,幕僚還在安排行程。」媒體追問,演講會超出城市外交的範疇?柯回應說,「我都還沒講你怎麼會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