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累累!痛毆肉圓爸「打到送醫」 私刑男:做該做的事

▲前科累累!痛毆肉圓爸「打到送醫」,私刑男:「做該做的事。」(圖/翻攝自臉書)
▲前科累累!痛毆肉圓爸「打到送醫」,私刑男:「做該做的事。」(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 42 歲林姓「肉圓惡爸」, 12 日晚間因孩子幫他買晚餐時「肉圓沒加辣」,酒後竟一氣之下暴打母子 2 人,賞巴掌、勒脖子拖行數公尺,惡劣行徑全被錄下,引發全民公憤,還有網友搜出林男住處,「動用私刑」將人痛毆送醫。一名綽號叫「鱷魚」的陳姓男子也在其中,他今( 14 )日下午現身回應「沒有英雄不英雄的,只是做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了施暴影片後,昨( 13 )日晚間號召另外 6 名當地民眾循線找到林男住處,一見到對方便遞辣椒、賞巴掌,甚至將人痛毆至送醫,造成林男臉頰受傷,「私刑正義」引發外界兩極反應。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動用私刑的陳男曾犯下槍砲、強盜、恐嚇等前科,去年 12 月才被查獲持有槍枝,送辦後交保。

對此,陳男今出面表示「他喜歡吃辣,沒讓他吃到我覺得怪怪的」,便找了 6、7 個朋友帶了 3 顆魔鬼椒過去教訓他,對方一開門便動手,警方也在 3 分鐘內趕抵現場,架開雙方。針對「私刑正義」惹議,他則強調「願意承擔刑責,都是我做的,我知道自己不對,但他也不能這樣打小孩。」目前已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網友搜出「肉圓惡爸」住家,眾多民眾自發性包圍其住處。(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