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譙肉圓惡爸社會殘渣 讚鄉民開扁是「最乾淨法律」

▲吳宗憲談論「肉圓哥」事件。(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談論「肉圓哥」事件。(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北蘆洲一名男子,因為肉圓沒有加辣而暴打妻兒,引起全民公憤。吳宗憲今(14)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談及此事,直言:「真的要開扁,抓來打一打就知道痛,連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對待,還能好好對待誰?這種人就是社會的殘渣,在社會上沒有用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談及「肉圓惡爸」,也說這反映了社會問題,可能肉圓惡爸的人生過得不順利,「希望他自己心裡面好好潛沉一下,以後不要再傷害自己的孩子」。至於有鄉民帶著辣椒去圍毆他,吳宗憲笑說:「師夷之長技以制夷,覺得這樣做還蠻幽默的,但辣椒不要拿來這樣浪費,辣椒就是給他看、還是打。」

▲吳宗憲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有許多鄉民看到新聞,氣不過毆打肉圓惡爸,後續可能有法律問題,吳宗憲也說,法律一定會輕判,表示:「罰款就OVER了!」也認為說「原始的暴力反而是最乾淨的法律」,更喊話見義勇為的網友說:「七位好兄弟,撤!躲起來。」更期盼肉圓惡父未來不要再傷害妻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