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懷孕!彭于晏小露胸肌奪Berluti代言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形象與實力兼具的彭于晏,魅力之大,竟然成為法國精品男裝 Berluti 史上第一位品牌代言人!今首支視覺大片《嚮往的朋友 Aspire To Be》發布,闡述以「晏然之旅」的人生美學,追尋「一路鵬程」的自我突破,透過演繹 Berluti 2019 春夏系列的浪漫,展現彭于晏面對挑戰時的大膽從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看著彭于晏成長,從青春偶像劇的可愛嫩男,不斷挑戰並精進自我表現,一部《翻滾吧!阿信》震驚各界,看出「拼命三郎」彭于晏挑戰高難度體操的韌性;《破風》時化身公路上苦練單車技巧的騎行運動員;再到《湄公河行動》中熟練掌握泰語、緬甸語的全能情報員;及《邪不壓正》中一心復仇的民國熱血青年。

Berluti 宣布彭于晏榮任品牌代言人。圖@Berluti


Berluti 便是看中彭于晏屢次在挑戰螢幕形象中,突破演技、並開創個人事業高峰,品牌全新首支視覺大片《嚮往的朋友 Aspire To Be》,便從一場紳士間的親密對話徐徐展開,片中的彭于晏在巴黎被清晨陽光和馥郁花香喚醒,在衣櫥中有條不紊地挑選行裝。

影片中的彭于晏,專注領略 Berluti 皮革的色澤、布料的垂墜、剪裁的精良,享受著紳士的晨間儀式;穿上經典傳承的 Scritto 圖紋襯衫,搭配全新 Andy 樂福鞋。彭于晏以自身充滿未知的旅途,為我們揭開與 Berluti 的非凡故事。

已確定彭于晏將受邀出席 1 月 18 日於巴黎舉行的 Berluti 2019 冬季時裝發表和系列活動,將與品牌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 展開風格對話,開啟全新旅程。彭太太們別忘記鎖定NOWnews,獲知最新最多的彭于晏近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