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白冰冰譙「死過女兒嗎」 網紅反嗆: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話題不斷。(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話題不斷。(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邀請白冰冰代言高雄一月觀光代言人,話題不斷,網紅A濫之前曾發文表示,認為白冰冰不適合代言高雄的原因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這也讓白冰冰大為不滿,開直播嗆說:「你死過女兒嗎?」如今,A濫也再度發文回應:「鄉民們也不用說什麼如果我的女兒死了怎麼樣。我直接加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濫表示,自己原文是寫白冰冰「不適合」代言高雄,並非「沒資格」,更說:「一套日式茶几不適合放在歐式客廳,不代表它不好;王柏融不適合守內野,不代表他沒資格打球。」表示這段話是遭到媒體誤解,才會讓外界誤解。

▲林雅強「A濫」為知名部落客,認為白冰冰不適合代言高雄觀光。(圖/翻攝臉書)

至於有許多酸民湧入A濫的臉書,直批他沒有同理心,還不斷詛咒他的家人,也讓A濫忍無可忍地說:「鄉民們也不用說什麼如果我的女兒死了怎麼樣。我直接加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然後我哭哭啼啼20年,我想也沒有精力去代言什麼。」

▲A濫認為白冰冰「不適合」當代言人,並非「沒資格」。(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