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道歉「我不用口頭教育」 網友怒:加辣是什麼屁教育

▲肉圓狠父在今(14)日下午 4 時現身集賢派出所公開道歉,他 5 度鞠躬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肉圓狠父在今(14)日下午 4 時現身集賢派出所公開道歉,他 5 度鞠躬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肉圓狠父」在本月 12 日晚間因為孩子幫他買肉圓時「忘了加辣」,竟在酒後暴打母子 2 人,甚至還賞巴掌、勒脖子拖行數公尺,惡劣行徑全被手機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公憤,還有人直接上門以「私刑」毆打。林男神隱一夜之後,在今(14)日下午 4 時現身集賢派出所公開道歉,他 5 度鞠躬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今天下午終於出面道歉,一開始便 5 度鞠躬,向妻子、孩子、警方、社區鄰居及社會大眾道歉。他表示,自己不常和老婆小孩發生糾紛,但可以理解所有指控,及對岳父、岳母心理造成的傷害。現場有記者問林男「有沒有親自向小孩道歉?」林男則坦言:「已經 2 天沒有見到小孩了...」隨即又鞠躬致歉,強調自己真的是喝了酒,一時情緒失控,「平常沒有喝酒,管教小朋友也會用打的!」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肉圓 ▲「肉圓狠父」在施暴影片流出後,遭憤怒網友肉搜,還有人直衝他家私刑毆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過對於林男的道歉說詞,許多網友並不領情,尤其是林男強調自己「不用口頭教育、平常也會用打的」,更是令許多 PTT 上的鄉民聽了火大,紛紛留言:「這話怎麼似曾相識啊...華人小孩需要被揍?」、「爸爸對不起你,背後的真意就是...繼續打」、「所以鄉民對你也不用口頭教育,直接也是用打的,合理」、「體罰跟家暴是二回事,搞清楚」、「這種揍法不叫做教育,叫做發洩情緒」、「就算是體罰也要適可而止」、「打罵教育我也認同啊!但這位根本不是在教育」、「加辣是什麼屁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