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三幫丈夫口交照片 人妻崩潰:覺得世界一片黑暗

▲帶「嫩妹」上摩鐵逼口交,脫褲才發現是男兒身。(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帶「嫩妹」上摩鐵逼口交,脫褲才發現是男兒身。(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已婚女子的丈夫與共同女性好友大搞婚外情,不僅僅拍下口交照片,還帶小孩和小三碰面出遊,讓女子身心崩潰「頓覺世界一片黑暗」,確診為急性壓力疾患。士林地院審理後,判被告 2 人應賠償 35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 2011 年結婚,與丈夫育有 2 名子女,而小三卻是夫婦倆的共同友人。小三和丈夫暗通款曲,經常出遊,雖然女子發現,但卻苦無證據,直到親眼看見小三為丈夫口交的照片,肝膽俱裂。事後因為壓力過大,被診斷出有急性壓力疾患。而丈夫居然還對女子施暴,就算被發現也毫不在乎,繼續外遇的偉大航道。

女子控訴丈夫,且要求賠償 70 萬元。丈夫坦然承認婚外情,但是否認對妻子施暴,也沒有棄妻子於不顧,加上經濟狀況不佳,希望能減輕賠償;小三則表示,女子早就寬恕 2 人,後來是丈夫持續騷擾,並非她個人意願。

法院認為,雖然沒有證據證明 2 人持續交往,但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女子原諒 2 人。而小三雖然沒在工作,但還是在直播平台刊登歐洲旅遊消息,審酌男方名下財產,判應連帶賠償 35 萬。 

▲國外一名男網友想讓女友用「口交」叫醒他,沒想到女友照做後卻發生了超慘的悲劇。(圖/翻攝自tiwasblog) ▲看到小三幫丈夫口交照片,人妻崩潰:覺得世界一片黑暗。(圖/翻攝自tiwasblo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