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流量破《延禧》紀錄 林依晨Diss張彬彬超爆笑

▲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林依晨睽違五年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在短短六天內突破百萬流量,不僅刷新她個人在2018年《老男孩》九天破百萬紀錄,更超越2018夯劇《延禧攻略》七天記錄,重回「古裝女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劇中扮演的小乞丐不但蓬頭垢面、裝狗吐舌、徒手抓老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等完全是零偶包演出。事實上,林依晨為了演出該角色,還實際到台北車站體驗「乞丐」的生活,有個阿婆還教她:「手要高一點,別人才看得到妳在要錢。」此外,林依晨雖與小他11歲的張彬彬搭檔演出,但逆齡童顏完全無違和,網友也大推兩人為蓮花CP。

▲林依晨、張彬彬被稱為「蓮花CP」。(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小女花不棄》詼諧輕鬆的劇情在兩岸三地大受歡迎,海外流量也已突破3億。對於獲得佳績,林依晨也說:「謝謝故鄉鄉親們的支持,總是想挑戰不同的角色,希望以後還能演出不同類型的劇本、角色。」

▲林依晨在劇中學狗趴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