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新小音箱 預期銷量將成長2至3倍

▲ 遠傳推出小音箱搶攻市場,預期銷售量達「愛講智慧音箱」的2至3倍,圖中為個人用戶群數位服務處副總陳萍坽。(鉅亨網記者林宥辰攝)
▲ 遠傳推出小音箱搶攻市場,預期銷售量達「愛講智慧音箱」的2至3倍,圖中為個人用戶群數位服務處副總陳萍坽。(鉅亨網記者林宥辰攝)

鉅亨網

遠傳電信 (4904-TW) 今 (14)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 2 款新型攜帶式音箱「小愛講」與「小狐狸」搶攻智慧音箱市場,遠傳個人用戶群數位服務處副總陳萍坽表示,小型音箱攜帶方便,符合現代人時常外出的需求,預期「小愛講」與「小狐狸」的銷售量,能達先前推出的「愛講智慧音箱」銷售量的 2 至 3 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萍坽表示,去年 6 月推出的「愛講智慧音箱」,在半年內就達到 2 萬台的銷售量,這一次推出小型智慧音箱,除了方便、好攜帶,功能上也更多元,除了詢問天氣、空氣品質、外出叫車等等,還加入多語言翻譯、音樂平台串流與有聲書應用,陳萍坽說明,希望未來「小愛講」與「小狐狸」的定位不再只是智慧音箱,而是智慧家庭的小幫手,讓銀髮長者到孩童皆能輕鬆使用。

陳萍坽強調,這一次 CES 展在智慧家庭領域上,各家廠商在軟硬體方面都有許多著墨,她形容是智慧家庭裝置「百花齊放」的一年,但在缺乏整合的狀況下,裝置不能連接使用,智慧家庭也就只是一個概念;不過遠傳身為電信商,擁有通路、 銷售與客戶的管道,自然也不能在趨勢中落後。陳萍坽期許,遠傳雖然不能做到唯一,但未來希望朝第一的目標努力,並跟不同品牌有整合的合作機會。

陳萍坽指出,遠傳深耕大數據、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的「大人物」布局,希望能讓新推出的「小愛講」與「小狐狸」落實智慧家庭概念,目前的行銷策略為新舊產品並行,等小音箱通路佈建成熟後,將會全力推動小音箱的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