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就家暴 EXO暖當女學生「忘掉傷痛的出口」

▲SUHO與金歡熙譜出動人友情。(圖/車庫娛樂)
▲SUHO與金歡熙譜出動人友情。(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漫畫的韓國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找來夯團EXO隊長SUHO(金俊勉)主演,片中展現四次元性格的花美男,就連他本人都覺得角色性格跟現實中的自己很相像。該片描敘一位被霸凌、孤立、沒自信的女學生張未來,躲在遊戲世界中尋找自我價值,以及創作小說作為情緒出口,直到遇上同樣喜歡寫作的同學和SUHO所飾演的網友相見後,她開始逐漸走入現實生活,展開一連串的成長碰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HO染金髮演四次元花美男。(圖/車庫娛樂)

金俊勉坦言電影中所飾演的角色的確有些怪異,「他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很愉快活潑的角色,卻做出一些奇怪行動,四次元的舉動,背後其實有難以表明的理由。搞笑背後,其實內心很煎熬,家庭環境也是。內外的衝突下,使得他表裡不一、情緒很複雜的一個人物。」而金歡熙所飾演的張未來與SUHO所飾演的希娜相遇後,改變的不僅只是張未來,在熙也有很大變化與成長。

電影講述不起眼的女中學生張未來(金歡熙 飾),常被喝醉的爸爸毒打,只有寫小說跟玩線上遊戲,才能暫時忘掉痛苦,覺得電玩中的世界才是屬於自己的未來。而在現實生活裡,未來也漸漸鼓起勇氣交朋友,但有天線上遊戲突然要關掉伺服器,讓她決定去見一直以來相伴的網友希娜(金俊勉 飾),從遊戲世界走到現實世界,她一步一步碰撞,最後找到屬於自己的新未來。《未來的青春筆記》1月25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