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與義大醫院院長簽署合約 攻再生醫學領域

▲ 三顧董事長胡立三(左)與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右)簽署合作合約。(鉅亨網記者林宥辰攝)
▲ 三顧董事長胡立三(左)與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右)簽署合作合約。(鉅亨網記者林宥辰攝)

鉅亨網

三顧 (3224-TW) 今 (14) 日與義大醫院簽署合作合約,將三顧的細胞層片與外科手術做結合,進軍再生醫學領域,三顧總經理唐洪德表示,這個技術符合特管法規定,只要通過衛福部審查,將可以正式用來修復膝蓋軟骨缺損,在再生醫學領域再下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顧指出,細胞治療的特色,是將自體培養出來的軟骨層片放回受損的膝蓋部位,讓軟骨層片能夠貼合傷口,使軟骨自行再生,三顧技術長劉恆宇強調,細胞軟骨再生不容易,但三顧能夠做到三層堆疊的技術,「是新的里程碑」,劉恆宇指出,以三顧的細胞層片技術,搭配上骨科與神經外科的權威醫師杜元坤的「杜氏刀法」,可以讓膝關節炎病患除了置換人工關節以外還有新的選擇。

唐洪德表示,三顧從 2017 年正式朝再生醫學邁進,在不到 2 年的時間中,三顧在技術方面除了引進日本細胞層片的核心技術,公司也研發出皮膚層片、脂肪幹細胞層片等;同時三顧也於去年 10 月底完成 GMP 規模的細胞工廠,目前在試營運的階段,未來通過 TFDA 查廠後,便能立即進入量產階段。

三顧目前已跟台大、北醫、三總、新光、高醫與高雄長庚等醫院簽署備忘錄,未來希望能完成至少 12 家的教學醫院合作簽署,將軟骨細胞再生術導入醫院內,除此之外,三顧也指出,未來會陸續依照特管法向衛福部申請審查,將軟骨細胞再生技術推廣出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