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母胎美肌掛保證 韓國CNP安瓶好生火

IU 超透亮的光澤美肌,令編輯好生羨慕啊。圖@CNP Laboratory
IU 超透亮的光澤美肌,令編輯好生羨慕啊。圖@CNP Laboratory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韓流大起的今天,不只K-Pop、韓劇等明星熱燒,連韓風穿搭時尚都成為網友學習的主流風格,而皮膚白嫩透亮的韓國女星,更是大家矚目追捧的保養目標,從眾多已在台販售的彩妝與保養品,便可看出廣大需求性。在韓國 Olive young 藥妝店蟬聯銷售冠軍,醫美權威保養專家 CNP Laboratory,頂著國民妹妹 IU 代言的高人氣,正式登台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U國民妹妹的稱號不是叫假的,出道 10 年還是一樣青春可愛。圖@CNP Laboratory


儘管 IU 已出道 10 年,然而至今吹彈可破的肌膚和甜美可人的笑容,彷彿都像剛出道的 15 歲般,自然又療癒,令人好奇幾乎不曾被捕捉到失敗照片的 IU,都靠什麼維持彈潤發光肌?


CNP 蜂膠能量彈潤安瓶。圖@CNP Laboratory


IU 自 2017 年開始代言 CNP Laboratory,連擁有母胎美肌的她都表示:「用過 CNP 的產品後就會立刻愛上,能感受到肌膚正在一點一點,變得更健康更有光澤!」透過韓國皮膚科界權威攜手 50 名醫師共同研發生產的 CNP,主打「高效能親膚配方」,編輯這就公布 IU 加持的熱賣 Top 3 明星商品吧。


好膚質才會透出光澤感,IU 稱讚用過 CNP,可以感受膚質一點一點變健康又光澤。圖@CNP Laboratory



CNP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圖@CNP Laboratory


第一名是「蜂膠能量彈潤安瓶」,添加珍貴蜂膠萃取,強大營養能量能使肌膚彈潤水亮、撫平細紋,有助膚況重回年輕細緻光采,尤其賦予疲憊肌膚所需的光澤及潤澤感。再來是「透亮煥膚原生精露」,添加劃世代溫和煥膚酸 PHA,能每日去除老廢角質,提供角質改善、肌膚鎮定等變化,號稱 7 天便能感受透亮膚觸。第三名則是「CNP 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低刺激並添加鎮膚效能,不需大力撕除的無感鼻膜,能讓鼻部肌膚毛孔無感式潔淨緊縮。


CNP 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3入裝)。圖@CNP Laboratory


現在韓國 CNP Laboratory,已在全台寶雅與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門市與官網都能買到,推薦愛美的女孩們,親自感受看看國民妹妹 IU 都推崇的韓國醫美保養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