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得發紫!Dyson吹風機真的鑲金啦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紅透半邊天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因擁有突破性的創新技術,使得售價也頗為「高貴」,一把要價破萬的金額,常常被戲稱「是有鑲金」嗎?沒想到這下願望成真了,Dyson 不僅幫明星吹風機穿上經典藍色外衣,更運用傳統金箔工藝,在吹風機外層貼上多達 5 層金箔,名副其實「鍍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23.75K 金特別限定版。圖@Dyson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23.75K 金特別限定版,需以手工細心貼附五層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23.75K 金箔。圖@Dyson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結合精密研發,由強勁的專利數位馬達推動,以達至快速吹乾的效果;加上智能控溫科技,可保護秀髮避免因受過熱而受損,因此備受追捧。

全新推出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23.75K 金特別限定版,由創辦人 James Dyson 親自設計,他表示:「黃金是世界上延展性最高的金屬,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地應用於設計、雕塑和建築,我對這種元素的獨特性十分著迷,就像我們引以為傲的研發技術,金箔也能呈現出精湛的工藝極致。」


特製機械手臂正在機身表面噴上專用黏合劑。圖@Dyson



貼金工藝大師 Karen Haslewood。圖@Dyson


由於每片金箔只有 333 個原子的厚度,約頭髮直徑的 775 分之一,細緻到不可思議,所以 Dyson 吹風機上的每一片金箔都必須手工貼附。金色圈底層採用向傳統金箔工藝致敬的紅色,是與金箔藝術品、雕塑及手作藝術製品所用的底漆相同,能隨時間變化,在金箔下透出獨特古典般的溫潤光彩。

為了完美貼上金箔,Dyson 工程師甚至特別組裝了機械手臂,確保在機身表面噴灑的專用黏合劑都精準無誤,工藝家再以手工細心貼附五層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23.75K 金箔,以達到平滑流麗的美感。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23.75K 金特別限定版,即日起在 Dyson.tw 官方網站、忠孝復興 Sogo、新光三越台中店搶先預購,新品上市體驗價 NT$16,200。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23.75K 金特別限定版,建議售價 NT$17,600。圖@Dys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