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是否偏袒俄羅斯 川普避而不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當被問到現在或以往,是否處處偏袒俄羅斯,川普總統拒絕直接回答此一問題。先前一份報導指出,在川普於 2017 年開除了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之後,執法人員便對他的行為感到擔憂,也開始調查此一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則說,這是他被問到過最屈辱的問題。

紐約時報上週五的這篇報導,提到了不具名的前執法官員及熟悉這項調查的其他消息人士。

上週六,川普接受 Fox 新聞頻道主持人金妮 (Jeanine Pirro) 電話訪問。在被問到有關俄羅斯的問題時,他做出了回應。

「我認為這是我被問到過最屈辱的問題,」川普說。「這也是有關我的最屈辱的文章,如果民眾看過這篇文章,就知道他們什麼也沒查到。」

川普並未直接回答金妮的問題,只強調他對俄羅斯的態度,比任何一位總統都強硬。

「如果問問俄羅斯民眾,就知道我對俄羅斯的態度,比其他總統都更強硬,」

川普的聲明遭到維吉尼亞州參議員華納 (Mark Warner) 的反駁。華納為參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他說,幾乎所有對俄羅斯的制裁,都非來自白宮,而是來自國會,因為兩黨議員對墨斯科的行動感到擔憂。華納指控白宮執行制裁的速度非常慢。

紐約時報報導,在 2016 年總統大選期間,FBI 幹員與幾位高層官員便對川普與俄羅斯的關係感到懷疑,但當時並未展開調查,因為不確定如何開啓此一敏感的調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