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回台南 黃偉哲獻花、好友齊迎送暖

▲賴清德:回家的感覺很溫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4)
▲賴清德:回家的感覺很溫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4)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台南鄉親好友搭乘遊覽車回台南,14日傍晚6時30分左右抵達住家巷口,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局處首長、市議員及賴清德的好友一起等候迎接,黃偉哲獻花致意;郭國文隨後更送上賴清德愛吃的葱肉餅與珍珠奶茶,賴清德開心地說,「非常棒,這是懷念的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很高興回到台南,打算休息一段時間,好好看幾本書,回家的感覺很溫暖,氣候也溫暖,人情也溫暖。媒體問及是否會去美國,賴清德說,「目前沒這個計畫」。會有什麼公開活動嗎?賴清德:「應該也沒有什麼公開活動」。

賴清德說,很懷念台南的小吃美食,也在臉書貼文,歡迎大家來台南玩,過年時來台南走春,他與市長黃偉哲都很歡迎。

賴清德開心品嘗蔥肉餅 ▲賴清德開心品嘗蔥肉餅。(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4)

黃偉哲指出,送花是表示對賴前院長的不捨與肯定,歡迎賴前院長回台南,希望賴前院長能常常與之前的市府團隊、市民朋友在一起,台南是非常溫暖的。對於賴清德回台南會出現兩個太陽的局面,黃偉哲說,他對自己有信心,國民黨多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