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大園段三車追撞 自小客車駕駛昏迷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4日電)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大園段,今天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傷重昏迷,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將人緊急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及詳細損失狀況,仍有待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晚間7時7分許獲報,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大園段33公里處,發生一起車輛追撞意外,消防局緊急派出10名消防隊員,以及5輛消防車、救護車前往搶救。

救護人員在抵達現場後發現,是一輛載著報廢車的拖車與一輛小貨車及一輛自小客車發生事故,在高速行駛追撞下小客車毀損嚴重,40歲的駕駛更受困在駕駛座上傷重昏迷。消防隊員立即破壞車門協助傷者脫困,並緊急送醫急救。

警方懷疑是行車時未保持車距,加上夜間視線不明,才會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車禍一度造成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封閉處理,至於詳細的車禍事故以及財物損失,仍有待警方調查。(編輯:張銘坤)1080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