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品牌形象出問題?「3代言人」遭點名:能不換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總統陳水扁、「口譯哥」趙怡翔遭點名應換掉。(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總統陳水扁、「口譯哥」趙怡翔遭點名應換掉。(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任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 14 )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民進黨現在的問題是「品牌形象出了問題」,以致產品(候選人)賣不出去,未來他要運用市場分析結合學術分析,科學地找出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案。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大讚羅文嘉一席話說得中肯,但他認為,只要換掉黨內 3 個品牌代言人,形象馬上就會變好,只是不知道羅有這個魄力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民進黨品牌形象確實出現問題,但他認為綠營要改變形象,不用使用複雜的市場分析科學方式,只要換掉前總統陳水扁、口譯哥趙怡翔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 3 個品牌代言人,馬上形象就會變好。

李正皓進一步解釋,第一位代言人「陳水扁」可堪稱是中華民國民主史上官員貪汙的極致。至今,陳水扁仍在民進黨內享有極高的政治影響力,民進黨更在 2013 年通過恢復陳水扁黨籍一案,兒子陳致中在去年更被民進黨提名、當選高雄市議員。有陳水扁在的一天,民進黨就永遠與清廉扯不上邊,這樣的形象代言人能不換嗎?

▲前立委羅文嘉重返政壇,出任民進黨祕書長。(圖/羅文嘉臉書) ▲前立委羅文嘉重返政壇,出任民進黨祕書長。(圖/羅文嘉臉書)

第 2 位代言人是日前空降惹議的「口譯哥」趙怡翔。李正皓指出,他是民進黨繼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之後,最被年輕人討厭的代言人。過去吳音寧月薪 14 萬,已讓無數的台灣年輕人不滿,沒想到民進黨走了一個月薪 14 萬的吳音寧,卻來了一個「實領」 15 萬的口譯哥。有口譯哥在的一天,民進黨就永遠讓年輕人有相對剝奪感,這樣的形象代言人能不換嗎?

最後一位代言人則是王世堅,他一路從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王世堅的「伏龍命格」幫助了多少民進黨的敵人成就大位?又有多少民進黨的政治菁英因爲王世堅的「伏龍命格」遭到波及?最新的苦主就是陳其邁。有王世堅在的一天,民進黨的敵人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強,這樣的形象代言人能不換嗎?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