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撇「不當第二個他」 孫安佐冷回:干我X事!

▲孫安佐人氣不俗。(圖/IG)
▲孫安佐人氣不俗。(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被補,遣返回台後以網紅之姿翻身,成為近期話題YouTuber,已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的他,昨晚在IG開直播與網友閒聊,短時間湧入上千人觀看,面對問題幾乎有問必答,不過被問崔佩儀兒子曾表態「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他則冷冷回了4個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直播中侃侃而談,對於網友要求幾乎有求必應,不僅脫衣秀精壯胸、臂肌,還透露出門從不戴口罩偽裝,原因是現實生活不會有人嗆他,聊到最愛的動漫頓時眉開眼笑,預告自己會去參加動漫展,要網友到時來找他玩,至於確切日期將擇日公布。

89878787 ▲孫安佐話題不斷。(圖/YouTube)

日前孫安佐在YouTube專訪中被主持人問,「你爸媽如何教訓你?」他表示:「我坐了8個月的牢,這樣的教訓可以了。」間接透露孫鵬、狄鶯未再對他額外施罰。昨有網友好奇被逮捕當下是什麼反應?孫安佐坦言與其說害怕,不如說是驚訝,而且沒有現實感,有種「哇,我被抓了」的感覺。

先前自曝從沒交過女友,網友問是否轉性愛男生?孫安佐回:「不要吧!」笑說女朋友「在二次元交過」,隨後強調一定會交女友,因為不想單身一輩子,也坦言沒有被女生告白過,對於受到同志愛戴,他表明,「男生可以喜歡我,喜歡我是沒問題,但我能不能回應你就是問題」。

▲孫安佐自在做自己。(圖/IG)

對於事件爆發當時,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曾說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對此,孫安佐僅回應:「干我屁事」?直播最後他語出驚人,「我在裡面(監獄)有幾個朋友 ,出獄後會邀他們來台灣,到時再跟你們見面。」

▲貝克宇(左)為藝人崔佩儀之子。(圖/臉書) ▲貝克宇(左)為藝人崔佩儀之子。(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