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救不了治安?高雄深夜發生械鬥 小黃被砸爛一人受傷

凶殺、情殺連環爆!命案現場就在家附近該怎麼辦(圖/保庇)
凶殺、情殺連環爆!命案現場就在家附近該怎麼辦(圖/保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流救不了高雄治安?前鎮區今( 15 )日凌晨 2 時爆發街頭械鬥事件,一群酒客與卡拉 OK 店家發生糾紛,在離去時中了埋伏,突遭 9 輛車約 30 名持械男子包為砍殺。在警方抵達時,兇嫌已逃竄無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凌晨 2 時許,一群酒客在卡拉 OK 飲酒作樂,疑似與店家發生爭吵,事後搭計程車離開。但在路上,卻中了埋伏; 9 輛車共 30 多人在路邊殺出,將酒客團團包圍住,持刀威嚇司機下車,並砸爛該座車。 3 名酒客遭到圍剿, 2 人被強行帶走, 1 人開著破爛的計程車逃逸;其中一名酒客被誤認為同夥,也無辜受害被砍成重傷,送醫後陷入昏迷。

警方援軍抵達時,兇嫌一夥已經逃之夭夭,目擊者表示兇嫌手段殘忍,不僅砍殺還將 2 男押走;而店家事後則拉下鐵門,警方登門拜訪也閉門不見,從後門企圖溜走被警方逮個正著。

行車糾紛引發持刀傷人 持西瓜刀老翁反遭壓制 ▲兇嫌持刀砍酒客。(示意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