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向林智群致歉 酸「月薪沒200K沒資格嘴口譯哥」

▲趙怡翔駐美人事案,引發批評聲浪。(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
▲趙怡翔駐美人事案,引發批評聲浪。(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口譯哥」趙怡翔以 8 職等任 12 職等職務,引發外界抨擊,除了薪資備受矚目外,國民黨質疑他資歷不足,酬庸聲浪也頻傳。律師林智群狠酸「國民黨裝什麼清高?自己當就是適才適所?別人當就是酬庸?」更點名北市議員游淑慧與羅智強當初就是被酬庸者。對此,游淑慧在臉書向林智群道歉,直酸「我忘了林大律的財富線標準,月薪沒 200K ,沒資格嘴口譯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群日前在臉書指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子弟兵游淑慧,當時跟郝龍斌進環保署任機要秘書,沒公務員資格,以機要方式進用;羅智強過去也是先當前總統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在馬選上總統後,任總統府發言人、副秘書長,為簡任 14 職等的高官。他狠酸「你們哪個人不是這樣走過來的?裝什麼清高?自己當就是適才適所?別人當就是酬庸?」

對此,被點名的游淑慧則在臉書向林智群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並直說「我忘了林大律的財富線標準:收入低通常程度差。月薪沒有 200K 的,沒資格嘴口譯哥。」

而她也提到,之前林大律師為吳音寧「辯護」時,曾說「收入低的程度差;年薪沒到 200 萬,沒有資格說三道四!」現在口譯哥更不得了,年薪 300 萬,您為口譯哥出氣,我們都能理解,也虛心接受。因為按林大律邏輯,我們確實都沒有資格對口譯哥說三道四,因為我們月薪從未超過 200K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