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哥」直升高官挨轟!名嘴:2030國民黨恐怕非他對手

▲「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
▲「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1 歲的「口譯哥」趙怡翔將到駐美代表處接任「政治組組長」,由於趙怡翔以 8 職等任 12 職等職務,引發外界抨擊,除了薪資備受矚目外,國民黨質疑他資歷不足,酬庸聲浪也頻傳;而蘇貞昌則接任閣揆,慘遭打臉 9 月曾說「不會再入閣」。對此,名嘴羅友志認為,趙怡翔若沉潛、歷練 10 年後,「國民黨 2030 恐怕非他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在臉書好奇發問「蔡英文、民進黨真的輸到語無倫次嗎?」他指出,一老一小最近被罵、被酸得很厲害,一個是「口譯哥」,以 31 歲之齡,直升 12 職等「駐美政治組長」;一個是「蘇貞昌」,以 70 多歲高齡,自打臉又回內閣,他不禁反問自己,「飽讀詩書、歷練豐富的兩個人,『真的那麼笨嗎?』」

此外,羅友志更說, 31 歲的毛頭小子,確實不適合,但是如果過了這一關,沉潛、歷練幾年,以他的程度加個十年到了 41 歲呢?他認為「國民黨 2030 恐怕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

至於 70 歲的老臣蘇貞昌,「不是為了他的子弟兵,幹嘛那麼拼!蔡英文靠獨派、新潮流搞了兩年,現得再找不喜歡的蘇系,能不接嗎?他的立委子弟兵,全台至少有 10 幾個吧? 2020 - 2030 啊!」

而羅友志也表示,講好聽是溫良恭儉讓;講難聽是各自為政,像打麻將一樣「邊卡邊鬥」,新世代在國民黨,套句周星馳的台詞:「喊破喉嚨也沒人理你!」

▲羅友志臉書 PO 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