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二度登MWC演講 三星2/20端新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2月25日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年二度受邀擔任主講嘉賓,預估將聚焦VR生態系成果,三星則敲定於2月20日在美端出Galaxy十週年紀念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為非蘋陣營的重要舞台,今年的主題聚焦在智慧連結(intelligent connectivity),並設立連結性、人工智慧、工業4.0、沉浸式內容、破壞式創新、數位建康福祉、數位信任、未來展望等8大重點。

繼去年MWC,王雪紅今年二度受邀擔任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展的MWC大會主講嘉賓(Keynote Speakers),預期將聚焦VR、5G、AI的展望與應用,宏達電也有望在會展期間釋出VR產業布局新進度。

王雪紅去年受主辦大會邀請,首度發表「打造更好的內容與媒體」專題演說,分享VR生態系統,今年王雪紅再度受邀,將與全球通訊大廠如Vodafone、Sprint、韓國KT、Orange、ARM、華為等高層同台。

此外,智慧機市場今年面臨內憂外患,銷量恐衰退,但市場仍舊關注每年首季MWC展期間,非蘋陣營端出的新旗艦機,三星已宣布將在2月20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的Galaxy Unpacked舉行發表會,適逢三星Galaxy旗艦機10週年,傳聞三星將替S10系列加碼,可能會一口氣推出3個不同版本,以螢幕大小、儲存容量、鏡頭等規格區分。

其他傳言還包括,S10系列將搭載Infinity-O全螢幕設計,使用「挖孔」設計解決螢幕的「瀏海」問題,把全螢幕比例發揮到最高,內建的RAM將用上自家最新的LPDDR5晶片;S10也可望能替其他設備進行無線充電,並採用超聲波技術,搭載超聲波螢幕下指紋辨識,三星先前宣布將在下半年推出5G手機。(編輯:郭萍英)1080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