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度爆表!陳吉仲升農委會主委 宅神送花籃「狠狠支持」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火速遭拔官,而當初力挺她的陳吉仲,不但沒有跟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辭,此次內閣改組,陳吉仲卻從農委會副主委,正式升任農委會主委;先前砲火猛攻向陳吉仲的「宅神」朱學恒與雲林農民林佳新合送花籃祝賀,酸度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在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寫道,「大家都知道我最挺政府官員了,尤其是力挺吳音寧的陳吉仲,吳音寧被下台之後,他還從副主委升官成主委,顯然真的厲害,一定要狠狠支持」,笑稱「花的錢是林佳新出的,也是他找人送到農委會,我只要貼文就好,超划算的」,並分享一張送給陳吉仲的花籃照片。

▲朱學恒與雲林農民林佳新合送花籃祝賀陳吉仲升官。(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照片中可見,花籃上方印著「恭賀陳吉仲教授榮擔主委,農業路上有風有雨,你我依然同行」。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上個月才說要同進退,這個月馬上扶正高升」、「只有我看到重點嗎?佳新哥女兒照片咧」、「大大支持農業四大寇之一」、「陳吉仲果然厲害,踩著別人的身體當大官」。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