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你也不信 IG破紀錄最多人按讚的照片竟然是一顆蛋

▲就是這顆蛋,在 IG 上獲得破紀錄的 3,700 萬餘個讚。(圖/翻攝自 world_record_egg 的 IG)
▲就是這顆蛋,在 IG 上獲得破紀錄的 3,700 萬餘個讚。(圖/翻攝自 world_record_egg 的 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的社群網路時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暴紅、什麼都不奇怪。最好的例子就是這個: Instagram 上破紀錄獲得 3,700 萬餘個讚的照片,竟然是一顆平凡無奇的蛋!你一定想說,背後可藏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很抱歉,還真的沒有。它就是單純向網路發出邀請:我們一起讓這顆蛋成為最多讚的照片吧!然後成功了,就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world_record_egg 的 IG)
▲尊爵不凡的雞蛋。(圖/翻攝自 world_record_egg 的 IG)

這個 IG 帳號原本叫做蛋蛋幫( Egg Gang ),在今年 1 月 5 日時上傳了一張照片,就是那顆平凡無奇的蛋。然後在說明文字中寫下,讓我們來打破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女兒保持的 IG 最多讚紀錄吧!十天後還真的成功了,目前這顆蛋已獲得 3,700 萬餘個讚,遙遙領先前冠軍凱莉珍娜女兒照片的 1,850 萬個讚。在順利創紀錄之後,蛋蛋幫也將自己的帳號改名為「世界紀錄之蛋」( world_record_egg ),似乎對於網友的大力支持相當滿意。

▲(圖/翻攝自 kyliejenner 的 IG )
▲前任最多讚照片是這張,凱莉珍娜的曬女兒照。(圖/翻攝自 kyliejenner 的 IG )

蛋蛋幫自始至終只上傳了一張照片,很多網友不禁納悶帳號主人究竟是何方神聖?據美國媒體表示,帳號主人說這顆蛋的母親是隻英國的母雞叫 Henrietta ,自己上傳照片只是好玩沒想到真的成功了。而被超越的前最多讚照片擁有者凱莉珍娜,也上傳一則影片回應,只見影片中凱莉珍娜把一顆雞蛋在人行道上打破,說明文字寫上「接招吧,雞蛋!」故作傲嬌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 )也上傳了一張惡搞圖,把雞蛋和凱莉珍娜的臉合成在一起,表示「根據我的估計,這張照片有破 5,000 萬個讚的潛力!」,被網友稱讚「超搞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ke that little egg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凱莉珍娜用影片回應痛失最多讚寶座的心情,在人行道將雞蛋無情打破。

▲(圖/翻攝自 theellenshow 的 IG )
▲爭什麼,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呀笨蛋!(圖/翻攝自 theellenshow 的IG)

據統計, IG 上最多人按讚的照片前 20 名之中,只有這顆蛋「不是人類」,其他獲得網友按讚的照片都和名人有關。 IG 因此掀起一股「非人類網紅」風潮,網友上傳洋芋片、生菜、法國麵包等照片希望能獲得讚,但目前還沒有誰能脫穎而出。畢竟大網紅時代,走第一的有肉吃,跟風的可能連湯都喝不到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