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 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

▲「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3特色穩健累積資產。(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3特色穩健累積資產。(圖/全球人壽提供)

本報訊

跨入2019年初始,全球經濟金融局勢延續2018年的不確定性因素,如中美貿易戰持續協商中、國際政經情勢不穩,都拉高財務規劃的決策難度,也讓資產累積、實現財務目標漸行漸遠。因此,如何在難以預測的局面中穩健累積資產,慎選財務管理工具成為首要關鍵。全球人壽表示,為提供民眾具有低風險且穩健累積資產的選擇,攜手兆豐保代及兆豐銀行於2018年底推出美元計價的「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透過3大特色,協助民眾新年初始就啟動累積資產計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人壽表示,「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主要具有以下3大特色:

特色1:美元為國際主流貨幣之一 妥善資產配置

當前國際金融環境震盪,美元仍是目前國際主流貨幣之一,在台美利差日益擴大、美元相對其他貨幣仍處強勢且流動性高的情況下,民眾可以透過投保美元保單滿足家庭保障需求的同時,還可以妥善地進行資產配置。「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為美元計價的利率變動型保單,據中華經濟研究院預測註2019年美元對新台幣年均價仍較強勢,對美元有需求的民眾來說,是做好資產配置的好時機,有利未來留學或其他資產規劃。

特色2:透過宣告利率機制,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

「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是躉繳的利率變動型保單,保戶只要繳交一次保費,就能享有保額終身增值的保障。當保單的宣告利率高於預定利率時,保戶還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並且透過增購保額的方式,提高保障的額度;第7年起還可以依照當時的需求調整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方式。但要特別提醒的是,宣告利率非固定利率,會依保險公司定期宣告而改變。

特色3:享身故、完全失能保障

除了保費精省、讓資產在長期累積與增值回饋分享金中穩健成長,「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也提供被保險人需要的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來滿足保戶的家庭保障需求。若被保險人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或符合完全失能,受益人或自己可請領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另外,若被保險人於契約保障期間屆滿時仍生存,則會以被保險人保險年齡109歲的當年度保額,加計保單的預定利率後所得金額,給付祝壽保險金。

全球人壽建議,對於有美元需求或是接近退休年齡的民眾來說,透過「全球人壽兆豐GO給利利率變動型美元增額終身壽險」美元配置與增值回饋特色,可以協助民眾讓資產在難以預測的市場中穩健成長,不懼市場波動,仍能步步實現財務目標,且同時享有2大保障,轉嫁身故與失能風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