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謹言新作霸吻聶遠 《皓鑭傳》震撼預告曝光

▲吳謹言(右)、聶遠再度合作新戲《皓鑭傳》。(圖/愛奇藝台灣站)
▲吳謹言(右)、聶遠再度合作新戲《皓鑭傳》。(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古裝大劇《皓鑭傳》近期將於知名影音平台上線,該劇網羅《延禧攻略》吳謹言、聶遠,以及《秀麗江山之長歌行》茅子俊,3人間錯綜複雜情愛關係為一大看點,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吳謹言對聶遠真情告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句「如果真切地愛慕一個人,哪怕受盡傷害也不改初衷。」道出角色心境,當中並悠悠地對愛人獻上一吻,搭配磅礡襯樂,畫面唯美動人。

▲吳謹言飾演女主角「李皓鑭」。(圖/愛奇藝台灣站)

亂世情深版篇_劇照_0114 (15) ▲吳謹言(右)主動對聶遠獻吻。(圖/愛奇藝台灣站)

飾演女主角「李皓鑭」的吳謹言,日前在微博透露角色處境,她表示:「看《皓鑭傳》,是看李皓鑭如何在逆境中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飾演男主角「呂不韋」的聶遠,坦言:「一直在努力用新的姿態擁抱這個角色的形和意。」兩大話題演員再度合作,讓該劇未演先轟動。

▲古裝大劇《皓鑭傳》未演先轟動。(圖/愛奇藝台灣站)

此外,在《延禧攻略》中飾演「高貴妃」、「舒妃」的譚卓及李春嬡,此次在戲中分別詮釋「華陽夫人」及「岫玉」,而獲獎無數的影后級演員寧靜也加入演出,讓吳謹言從《延禧攻略》到《皓鑭傳》,一路「開外掛」對付各種反派。《皓鑭傳》1月19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皓鑭傳》定檔海報。(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