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飾之王Chrome Hearts 搶先買路易威登新款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Louis Vuitton 在 Virgil Abloh 入主後可說是動作頻頻,也脫離原本大眾對品牌老舊的印象,成功躍上潮流圈眾所矚目的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 Louis Vuitton 將結合銀飾品牌龍頭 Chrome Hearts,於其紐約旗艦店舉辦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搶先銷售 2019年春夏系列的單品。在 Virgil Abloh的帶領下,一些從來不會出現在 Louis Vuitton 的單品即將顛覆大家的印象,包括全銀色亮面的經典 Monogram 包款、或包款上添加尤其特別的類塑膠扣具,完全跳脫了原本大家對 Louis Vuitton 的認知。設計師原本擅長的印花,也都巧妙地運用在某些單品上,實在讓人期待。

此 Pop-Up Store 企劃已於紐約 Chrome Hearts 旗艦店正式搶先販售,之後也會於 Louis Vuitton 全球指定門市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