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你恭喜發財/揮別槓龜命運!今年尾牙這麼做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又到了年終尾牙祭!為了犒賞每一位員工一年來的辛苦,大部分的公司都會精心策劃豐富的尾牙晚會。而所有的員工最期待的絕對不是桌上的菜餚,而是公司所準備的抽獎活動!不管是獎金、禮券還是獎品,大家都希望可以當上幸運兒,今天保庇就要告訴大家一些小撇步,讓你不再當尾牙邊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牙示意圖。(圖/NOWnews資料圖)
尾牙示意圖。(圖/NOWnews資料圖)




  • 穿著亮色、紅色的衣物




避免穿著暗色系衣物,盡量穿亮色系、紅色系,提高自己的運勢,且紅色象徵「紅紅火火」,是招財的必備色!



  • 修剪臉部雜毛




眉毛、鼻毛、鬍子等臉部的雜毛修剪乾淨,重要的是讓自己神清氣爽,如此運勢也會提升,有些瀏海過長的人,最好是能把瀏海夾起來,別讓財神錯過你!



  • 紅包袋




命理老師提供的小撇步是在紅包袋內放入一把粗鹽、36粒白米,如此就可以趨吉避凶、招財進寶;若是不方便取得白米和粗鹽的人,也可在紅包袋內放入紅色的百圓鈔票,隨身放在身上,如此一來,中獎運絕對大幅提升!



  • 到廁所沖水




到尾牙會場後,先進廁所並沖一下馬桶。到廁所象徵「腳踩黃金」,沖馬桶則是要將身上的穢氣和霉運一沖而散、一沖而空。

以上幾種中獎撇步提供大家參考,風水輪流轉,也許這次就輪到你了!但保庇NOW還是要苦口婆心再次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別將生命當兒戲。

資料參考: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總是隔壁中大獎?尾牙招財4秘笈 帶「這包」超旺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