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動車事業展望佳 今年營收續拚新高 法人估EPS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達電 (2308-TW) 去年營收亮眼,展望今年,法人預估在電動車、電信電源、資料中心基礎建設帶動下,全年營收可望續創新高,獲利重返成長軌道,每股純益將逾 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指出,台達電受惠於電動車相關市場的長期成長趨勢,雖然網通產品營收將年因為中美貿易衝突而下滑,但看好電信電源與安全監控業務存在商機,將帶動今年營運表現。

而消費性電子產品近年表現走弱,但目前台達電智慧手機產業營收占比不到 7% 營收,個人電腦市場的營收佔比也已降至大約 25%,影響程度逐漸降低。

另外,目前台達電任何單一客戶的營收佔比都不超過 10%,法人認為,台達電在業務、客戶分散,均有助將低貿易戰、景氣影響,預估今年營收可望突破 2500 億元,續創新高,在獲利指標回溫下,每股獲利估將來到 8.12。

台達電今日終場大漲 5.63%,收在 150 元整數關卡,股價也創下近 1 年的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