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選舉/王義川搞笑直播質詢「龍龍部長」

▲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搞笑直播網路聲量急速竄升 (圖/柳榮俊翻攝2019.1.15)
▲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搞笑直播網路聲量急速竄升 (圖/柳榮俊翻攝2019.1.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14日晚間結束廟口開講行程,再度利用直播方式把握機會和民眾互動。年節將至,他也特別準備了應景的柑橘、蘿蔔糕、水餃,組成「大三元」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好運。王義川邀請特別嘉賓,由小編扮演的「龍龍部長」模擬質詢場面,期待立委補選,大家能夠用選票將王義川送進立法院,讓他與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共同捍衛大台中的交通建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立委補選中網路聲量急速竄升,王義川與臉書團隊絞盡腦汁,希望在短短的選舉期間,以非傳統的宣傳方式打開知名度。透過直播與民眾互動、分享政見與選民交流。直播中經常置入時事梗,由於年節將至,王義川也特別跟大家拜早年,準備了「大」坑茂谷柑、「山」猴蘿蔔糕、彩色水餃(元寶),組成「大三元」,除了是年節餘興麻將胡牌的好運,也是代表他的競選號次3號,在新的一年也希望為大家帶來好運。

王義川搞笑直播質詢「龍龍部長」 ▲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搞笑直播網路聲量急速竄升 (圖/柳榮俊翻攝2019.1.15)

王義川也現場示範煎蘿蔔糕,近日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直播上重現美國監獄的「暗黑料理」,「阿川師」上場戴起墨鏡,也搞笑地表示這是在「暗黑中做料理」笑翻網友。王義川說,台灣的在來米加上道地的豬油,製作出來的蘿蔔糕特別香Q,還特別提醒煎蘿蔔糕要注意火侯不能沾鍋,能夠煎出金黃焦香「恰恰」的蘿蔔糕更能吃出米的香味,消夜時間也讓線上網友看得口水直流。

直播中王義川也邀請特別來賓,由小編扮演的「龍龍部長」,演出一段質詢戲碼,不少網友期待將王義川送進立法院,能夠看到質詢交通部林佳龍部長的畫面。王義川表示,過去立法院有許多光怪陸離的質詢場面,包括丟麵粉、打架,還有立委質詢經濟部長買不到泡麵怎麼辦等奇怪的質詢現象,讓「質詢」跟「直播」沒什麼差別。王義川強調,未來若能夠進到立法院,絕對會尊重民意,捍衛台中的重大交通建設,要與林佳龍部長共同打拚,全力爭取台中市的交通建設,讓地方與中央能夠有更緊密的結合。

對於近期也開始舉辦「廟口開講」,王義川表示,舉辦寺廟開講活動,原先擔心選情冷民眾參與度低,但是滿滿的人潮還讓現場座位不夠,民眾的熱情參與也讓他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