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被家暴 她點破娘家愛說「這句話」害慘女兒

 ▲廣告小妹認為家暴問題來自於「文化」。(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廣告小妹認為家暴問題來自於「文化」。(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事件,只因兒子代買肉圓沒加辣,42歲林姓男子對妻兒拳打腳踢,昨(14)又爆出他過去曾因12歲兒子寫功課發呆,就拿鐵條毒打,事情越演越烈,對此,網紅廣告小妹指出,家暴問題來自於「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上海老家就曾見過家庭暴力,鄰居太太因為老公買錯晚餐,就罰他在大冷天脫光上衣跪在地上反省思過,而且周遭鄰居許多男性都被這樣對待。2016年大陸有了《反家庭暴力法》,上海第一例報案者是男性。當時老鄉們受媒體訪問,態度都很冷淡:「不過就是被老婆罵了幾句嘛」、「女人力道很輕的打幾下也不會痛」、「有必要搞到離婚嗎?而且還吿家庭暴力這算哪門子暴力!」

如今肉圓男事件也是如此,廣告小妹表示肉圓加辣重要嗎?「重要啊!但究竟是誰灌輸給他這種觀念的?是文化。」台灣家庭文化是女性弱勢,「娘家人要她忍夫家人要她忍甚至連她自己都覺得忍一忍就過了。」最後,她也呼籲大家預防家庭暴力,先從兩性平權做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