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邁邁 PK 一生監督你一人? 網友直呼:政壇最腐CP

▲謝龍介與賴清德、陳其邁與韓國瑜,是現在網友心中最腐萌的政壇男男 CP 。(圖/翻攝自網路)
▲謝龍介與賴清德、陳其邁與韓國瑜,是現在網友心中最腐萌的政壇男男 CP 。(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日接受本站《小玉巷仔內》節目直播訪談,聊到近日網友之間火紅流傳的「瑜邁 CP (配對)」,不僅大方坦承有看過相關漫畫與小說,還糾正創作的網友說,自己和韓國瑜一起出國去潛水的地點不是帛琉而是關島。陳其邁一席話,讓熱愛「瑜邁 CP 」的網友暴動,直呼「母湯」、「今天的邁邁沒有極限」,還有網友認為「瑜邁 CP 」已經威脅到賴清德、謝龍介的「政壇第一腐」地位。究竟是「韓情邁邁」或「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謝龍介和賴清德比較「腐」?網友陷入兩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訪談過程中,大方聊韓國瑜,還獻唱一曲「挪威的森林」,要將韓國瑜和高雄市民的心兒輕輕摘下。

昨日節目讓網友看了意猶未盡,有網友自己用心製作逐字稿分享到《批踢踢》上,標出一些讓「瑜邁 CP 」粉絲們臉紅心跳的曖昧亮點。像是陳其邁坦承有看過地方媽媽創作的「瑜邁 CP 」小說和漫畫,當主持人小玉念出虛構小說中台詞「打從我們認識之後,我一直想要打造屬於我們倆的愛情摩天輪。」

陳其邁還忍不住害羞微笑,問說不能夠帥一點或漂亮一點嗎?另外陳其邁也大方解密,虛構小說中講到他和韓國瑜去帛琉談心,陳其邁表示其實和韓國瑜一起去的地方是關島,透露當時自己是幹事長、韓國瑜是書記長,兩人帶著各自同事十幾二十幾個人一起去關島玩,還開玩笑虧說韓國瑜是白肉雞,不會潛水。

▲(圖/翻攝自小玉巷仔內) ▲主持人小玉拿出網友創作的「瑜邁 CP 」,陳其邁表示自己有看過。(圖/翻攝自小玉巷仔內)

最後主持人小玉說陳其邁要前往行政院就任,請陳其邁唱首歌和在高雄的韓國瑜告別;陳其邁卻聽成是「告白」,所以表示要唱一首「挪威的森林」獻給韓國瑜和高雄市民,因為歌詞第一句話就是「讓我將你心兒摘下,試著將他慢慢融化」,被主持人小玉稱讚「很會撩」

▲(圖/翻攝自小玉巷仔內) ▲陳其邁害羞微笑,讓網友的地方媽媽心炸裂。(圖/翻攝自小玉巷仔內)

分享逐字稿的網友說「怕自己今天晚上睡不著」,認為「今天的邁邁沒有極限」網友則笑稱「官方逼死同人」、「地方媽媽繼續加油」、「邁邁歌詞母湯」,整個討論串腐女心炸裂。

▲(圖/翻攝自網路) ▲賴清德和謝龍介之間「交情深厚」。(圖/翻攝自網路)

說起台灣政壇的同人萌腐 CP ,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謝龍介和賴清德,崇高地位不容挑戰。兩人過去在台南市議會一系列言語交鋒紀錄,被網友神腦補成鬥嘴甜語錄,雖然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後兩人 CP 情中斷,但賴清德日前請辭行政院長回到台南後,臉書換上大頭照被網友讚爆直呼「超帥」;而謝龍介則是接受時尚媒體訪談拍攝宣傳照,也讓網友驚艷「認不出來」。

兩人不約而同發布帥照,讓一些站隊清龍 CP 的粉絲又興奮了起來。但若問起現在台灣政壇第一腐是「韓情邁邁」或「一生監督你一人」?網友陷入兩難, 直呼很難決定。

▲謝龍介接受 ELLE 雜誌專訪。(圖/截自謝龍介臉書)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