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元宵燈會 重返文心森林公園舉辦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中台灣元宵燈會今年邁入20週年,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今年元宵燈會將重返文心森林公園舉辦,12米高的主燈「御天飛天豬」將和民眾共同歡慶元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首場「行動市政會議」今天前進谷關,市政會議上,觀旅局長林筱淇針對「谷關溫泉季系列活動與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規劃」進行專案報告。

林筱淇表示,中台灣元宵燈會自民國88年起舉辦,今年邁入20週年,年年吸引逾百萬遊客賞燈,12年前的豬年元宵燈會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今年適逢豬年將重返文心森林公園舉辦。

林筱淇指出,市府打造1座12米高的主燈「御天飛行豬」,以飛行員象徵的飛行外套表達無懼挑戰,堅持不懈的向前翱翔;配合花博規劃12組石虎家族燈組,2月16日舉行開幕晚會,2月19日舉辦元宵燈會。(編輯:陳俊碩)1080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