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空氣好 盧秀燕首場「行動市政會議」前進谷關

▲中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前往和平區谷關召開 (圖/柳榮俊攝2019.1.15)
▲中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前往和平區谷關召開 (圖/柳榮俊攝2019.1.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市長盧秀燕今(15)日率市府團隊前往和平區谷關召開首場行動市政會議,她強調,市府施政「拼經濟、拼經濟、再拼經濟」,到谷關,除行銷觀光農產提升在地商機,也藉由谷關的好空氣,再次宣示對抗空汙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行動市政會議」由市長盧秀燕主持,她表示,今天是新市府團隊第一次到各行政區舉行「市政會議」,政府存在目的就是為民眾服務,應該主動「接地氣」提供服務;未來市府規劃隔周前往全市29行政區召開「行動市政會議」,一方面展現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請益的態度,另一方面親自到當地才能感受其重要性、需求性。

谷關空氣好 首場「行動市政會議」前進谷關 ▲中市政府首場行動市政會議,盧秀燕強調,市府施政「拼經濟、拼經濟、再拼經濟」,行銷觀光農產在地商機(圖/柳榮俊攝2019.1.15)

盧秀燕指出,第一場「行動市政會議」地點選在和平區谷關舉行,因為和平區是離市府最遠的行政區,也是市府的寶貝、最重要的區域,更是台中市物產最豐富、人民最和善的區域,應該發揚光大。

因此,她在就職典禮時發放谷關空氣瓶,就是希望讓大家看見和平、看見谷關、看見梨山。過去和平地區是台灣的旅遊勝地,也是物產最豐富的地方,但是因為前幾年經濟不景氣,和平地區的觀光也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