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民情大不同 統一超領先同業 首創超商區域限定集點

▲ 7-ELEVEN將針對北部和南部不同消費族群,首度推區域限定集點商品。(圖:統一超提供)
▲ 7-ELEVEN將針對北部和南部不同消費族群,首度推區域限定集點商品。(圖:統一超提供)

鉅亨網

連鎖超商統一超 (2912-TW)7-ELEVEN 今 (15) 日宣布,再創超商業集點行銷創舉,明 (16) 日起將針對北部和南部不同的消費族群,首度推出區域限定集點商品,其中,苗栗以北門市主打「美國 KitchenAid 精品集點送」活動,南部則是推「德國 WMF 精品集點送」,也可看出,進入 2019 年後,7-ELEVEN 行銷正更求新求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 說明, 北部都會區消費者因工作繁忙,且注重效率和生活質感,因此,集點活動規劃以美國 KitchenAid 食物調理機、琺瑯煮水壺為主,此次活動微限量共 7300 個,約市價 6 折左右,適合都會上班族使用。

針對南部民眾, 7-ELEVEN 則是強打婆婆媽媽相當喜愛的品牌德國 WMF,提供 1.3L 和 3L 兩種不同容量的不銹鋼湯鍋,適合家庭圍爐、聚餐料理需求,限量共 2 萬個,約市價 4.4 折,CP 值超高。

近來超商集點熱度逐漸消退,消費者更注重價值感,特別是在連鎖超市一連串高端品牌廚房用品換購潮的帶動下,也讓超商開始加入高質感換購行列。

此次是統一超首次針對不同地區的消費者推出的換購活動,能否再次將集點人氣拉升,有待觀察。

統一超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