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你啊!」相隔20年再合體 網驚:張柏芝都沒變

 ▲張柏芝與周星馳相隔20年再度合作《新喜劇之王》。(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與周星馳相隔20年再度合作《新喜劇之王》。(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張柏芝與周星馳主演的港片《喜劇之王》,至今已超過20年,周星馳將於今年過年推出續集賀歲片《新喜劇之王》,兩人為戲再度合作,從幕前轉為幕後,周星馳找來張柏芝配音,兩人碰面重現經典橋段,令網友驚呼「張柏芝都沒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與周星馳當年合作《喜劇之王》。(圖/翻攝微博)

周星馳今年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2月5號將在香港上映,2人相隔20年再度合體,勾起影迷滿滿回應。當年在劇中有不少經典對手戲,只見周星馳一手端起張柏芝的下巴,重現「初戀演技教學」橋段。


▲張柏芝與周星馳20年後重現經典橋段。(圖/翻攝微博)

周星馳被問到為何找張柏芝配音,他說:「拍喜劇之王啊!如果不找她,我都不知可以找誰。」而張柏芝多年後重聚周星馳,她表示「星爺依然很年輕,沒有我想像中當導演的滄桑模樣。」兩人相聚畫面,勾起粉絲回憶,紛紛表示,「剛剛重溫了一遍,直接淚奔」、「張柏芝還是這麼美」、「二十年了,天仇還没结婚,飄飄都有三個孩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