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度沒在怕 主持人露該邊、子瑜「緊身裝」辣曬香肩

▲子瑜不怕零下三度低溫,辣曬香肩。(圖/Skpb K-POP直播)
▲子瑜不怕零下三度低溫,辣曬香肩。(圖/Skpb K-POP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年度盛事《首爾歌謠大賞》今(15)日迎來第28屆,下午3點50分(台灣時間)開始走紅毯,眾多女星「愛美不怕流鼻水」,單薄服裝展現好身材,但最後仍不敵零下3度的低溫,都躲避伸手拿麥克風講話,就連包緊緊的男星也是如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燁(左)跟金希澈把外套讓給金所炫穿。(圖/Skpb K-POP直播)

今典禮有BTS、TWICE、iKON、Red Velvet、MAMAMOO、NU'EST W、NCT、MOMOLAND、MONSTA X、 Stray Kids等嘉賓,就連去年底解散的WANNA ONE也共襄盛舉。剛從台灣飛到韓國工作的周子瑜,今穿著一身黑連身禮服,不畏低溫露出香肩跟美腿,成員娜璉則是冷到不斷顫抖,主持人見狀也趕緊加速訪問時間,讓藝人進室內避寒。


▲MAMAMOO也冷到直發抖。(圖/Skpb K-POP直播)

典禮主持人申東燁 、金所炫、Super Junior金希澈一出場,兩位男士展現紳士風度,馬上把外套脫下來給金所炫穿,但最後自己也冷到受不了,搞笑地把外套收回,離場時,看到紅毯女主持人因全身僅批薄紗,內裡僅有高衩連身衣,「貼心的」讓對方借穿外套一秒後,迅速收回溜去室內,相當搞笑。

除了女星單薄的服裝,出席的男星們也是冷到直發抖,夯團BTS出場時,成員SUGA頻頻聳肩、雙手握拳,低溫氣候從藝人身上明顯可見。而他們昨結束名古屋演唱會返韓時,因大批私生飯(干擾私生活的粉絲)湧入機場貼近他們,氣得經紀公司直接公布姓名,拔除他們粉絲後援會的資格。


▲TWICE不畏低溫敬業穿上單薄服裝。(圖/Skpb K-POP直播)


▲BTS成員SUGA(左二)冷到一直握拳頭。(圖/Skpb K-POP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