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安野希世乃」0428登寶島 台粉可優先買票

▲安野希世乃4月來台。(圖/avex taiwan)
▲安野希世乃4月來台。(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聲優安野希世乃,今(15日)正式成立國際官方FANCLUB,同時宣布4月28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出生日本宮城縣的她,從小立志成為一名專業聲優為此不斷努力,終於在2009年於電視動畫《魔力充電娘》中嶄露頭角正式以聲優身分出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2011年的劇場版動畫《絆一擊》中演出轟絆擔任主角,2015年在冬季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演出第一女主加藤惠,受到許多人注目躍升知名聲優後,於2017年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並發行專輯《淚。》、《笑顏。》,以及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還獲選配音演出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中的天宮愛蓮娜/太陽天使一角,不論身為聲優還是歌手,都備受注目。

安野希世乃在2019年之初也邁出全新一步,於1月15日成立國際官方FANCLUB。不只是日本,世界各地支持她的粉絲都能有更多交流,而台灣粉絲最大福利,就是能優先申請購買4月28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門票。以上福利需在1月31日前加入才能獲得資格。

安野希世乃去年受到台北國際動漫節邀請來到台灣舉行簽名會,和台灣粉絲交流和互動。由於當時行程緊湊,僅趁著工作空檔品嚐台灣美食及腳底按摩,回日本後對台灣念念不忘,當時她就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藉由動畫的橋樑與更多的粉絲們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