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有福了 《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三版本」上映

▲《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在台上映。(圖/双喜電影)
▲《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在台上映。(圖/双喜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在日本上映三天就破10億票房,寫下該系列電影有史以來,票房累積成長速度最快的紀錄,讓不少台灣「七龍珠」影迷期待不已。而台灣粉絲也有福了,電影除了2月在台上映外,台灣片商也會推出4DX、MX4D與2D三種版本,讓觀眾身歷其境片中精彩的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全球「七龍珠」讀者與影迷引頸期盼的最新劇場版《七龍珠超:布羅利》,暌違前作在台上映已逾4年,新片更別具特殊紀念意義,不但是「七龍珠」劇場系列第20部作品,更將火力集中在悟空與布羅利之間。

布羅利在這次新片中佔有非常關鍵的角色,身為少數仍倖存的賽亞人,神祕的布羅利,連悟空與貝吉達都從未謀面,但在新片裡,悟空等三位走上不同發展的賽亞人將相遇對決,也成為「七龍珠」系列粉絲們最關注的故事發展。

1547550720-69868fa74bf186122755a45054941647 ▲《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在台上映。(圖/双喜電影)

自從1984年漫畫「七龍珠」開始連載以來,「七龍珠」與「七龍珠超」等漫畫系列已經陪伴動漫觀眾35個年頭,而全球也賣出超過2億本單行本。此次為了第20部「七龍珠」系列電影在台上映,片商更是首度破天荒引進多種影片放映規格,給予陪伴「七龍珠」系列一起成長的台灣觀眾們,一同感受前所未有的觀影震撼。《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22日在台上映。

03-七龍珠超_布羅利(台北双喜電影)貝吉達 ▲《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在台上映。(圖/双喜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