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酒吧借吉他遭拒 澎管處長遭爆料自請處分

▲澎管處長陳志賢遭網路鄉民上網爆料在五星級飯店酒吧疑因借用樂團吉他遭拒後不滿離去(圖/記者張塵攝)
▲澎管處長陳志賢遭網路鄉民上網爆料在五星級飯店酒吧疑因借用樂團吉他遭拒後不滿離去(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調任澎湖剛滿半年的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志賢,遭網路鄉民上網爆料,與友人飯後在五星級飯店的地下室酒吧,疑似因借用樂團吉他遭拒後不滿離去,不料飯店服務生衝出以手機錄影,與同行的陳姓旅遊業者爆發口角,雖然事後飯店澄清處長未耍官威,但陳志賢仍自請處分以示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10日,因高雄大統集團黄姓經理一行人到訪,由澎湖旅遊業者請客,陳志賢受邀前往餐廳陪同吃飯,之後大家轉往五星級飯店的地下2樓酒吧聽歌,由於樂團的表演晚間9時30分才開始,他們晚間9時抵達現場並無其他客人,因此在同行友人起鬨下,陳志賢向台上的樂手借用吉他遭拒後,引發同行友人不滿之後離去。

不料酒吧內擔任音控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並以手機全程錄影挑釁,陳志賢與飯店張姓副董電話聯繫,脫口說出「不爽」、「不給面子我要離開」的話,隔天該影片被PO上網,遭外界質疑處長耍官威。

張姓副董表示,經過飯店管理階層反覆查看錄影帶發現,陳志賢當晚的確未接觸到樂團吉他,至於工作人員遭陳姓旅行業者爆粗口部分,如果員工要提告,公司一定會支持到底,但有關內部員工在未徵得客人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拍攝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嚴重影響到消費者在飯店應享有的隱私權,公司也會予以處分。

陳志賢則因同行友人爆粗口,同時酒後口氣及音調過大也十分自責。他表示,當時因為溝通不良,並無惡意及耍官威的意思,而讓對方誤會確有失言失禮之處,但過程中確實是因為酒吧服務人員的錄影動作,造成同行友人不滿,隔天在地公協會的朋友也專程向當時的服務員致歉,陳志賢也向觀光局自請處分以示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